四川渝建研公司开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5 16:39 浏览:130次

近期,为贯彻落实重庆设计集团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精神,根据市建科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在四川渝建研公司消防宣传月安全检查暨工作调研会上的重要指示,四川渝建研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预防为主,生命至上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今年1116日,龙彬董事长到四川渝建研公司调研指出,公司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强化运用集团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手册,加强风险防范对公司整体消防器材配备、用电安全、设备安全、化学试剂存放、档案管理、生活办公区安全及检测质量内控管理等方面进行梳理,排查安全风险点。

为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切实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四川渝建研公司联合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围绕理论学习、消防器材实操和公司整体隐患排查三方面帮助职工了解火灾的危害和预防措施,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应急处理流程和操作技能,提高应急能力,减少损失和伤亡。此次培训不仅保障了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也提高了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对于构筑防火墙bob电子竞技(中国)官方网站和加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四川渝建研公司将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强化职工实践操作,建立奖惩机制,营造安全文化氛围,确保安全形势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