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科院公司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11-29 16:18 浏览:351次

近日重庆设计集团所属子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bob电子竞技(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冉龙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IOS/安卓通用版/手机版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学习成果作为指引融入实际工作,确保公司改革方向不偏离。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落实。找准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凝聚职工群众的着力点,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开展党组织活动,用好“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以党建促发展内生动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积极参与国企改革提效增能行动,努力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有新的作为、新的成效加强赛马比拼,紧盯弱项发力,激励各业务板块良性发展、健康发展。三是要持之以恒守住底线。把坚决守住防风险底线作为改革发展前提,强化合规体系建设和各类风险管控,合规经营、依法经营;把深入开展“清廉国企”建设贯穿始终,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从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以半夜惊醒、睡不着觉的警觉守牢安全防线,确保公司的安全稳定。